close

小的時候,不懂的天真,

小的時候,一雙大眼睛對事物充滿好奇

我小小的,天空大大的~

小布_1.jpg

 

小的時候,好容易受到傷害,一不小心就受感染了

小的時候,用一顆害羞的心去體會不熟悉的世界

我輕輕的,世界滿滿的~

 小哈_1.jpg

曾幾何時,一個畫面無法同時塞下我們倆?

靠過來~擠過去,僅僅是奢求一個獨立的位置.....

吃飯的時候,可以輕鬆的呼吸....

 小布&小哈_1.jpg

我承認你的存在影響我的生活空間,但....

 

我還是很愛你!

馬麻欺負你時,真的,

我心裡是在幫你"呼呼"的~

親密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