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君的小手袋

 竹君央求我幫她做個小手袋,我幫愛粉紅色的她選了這樣的配色~

手作是我減壓的方式,

靜靜一個人,幾個小時的時間裡,

可以不想很多事情,

"不想很多事情":對於在設計生活多年的我,是很難的....

因為我的工作不是做自己開心的,

讓人滿意:包含業主,配合的同事,廠商...一直到Boss.....

有時職業倦怠...就這麼來了~

R002.jpg

今天和老公聊天:

"我去誠品租個攤子賣包包好不好?"

"做得要死,賺的都不夠養自己啦!"得到這樣的回答....

老公啊,那你可要快點出人頭地喔,我等著靠你養我啊!

R00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