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

老公:老婆快來幫我按快門~
老婆:我身體不舒服你還叫我做事!

(夜叉狀還是幫忙了~)

第二天

老公:昨天客戶說要報價給他...幫他拍照..描圖..還有畫icon
我出借了兩隻手拍樣品..畢竟妳也有幫忙拍照~


老婆:我只有按2下..還罵你....


老公:也...也算幫忙啦!!
真正的攝影師就只做這兩件事.....你通通都做到了....


老婆:罵人跟按2下?


老公:對阿~商業攝影的物件擺放都是助理做的阿~~打燈更不用說
所以攝影師只負責按快門...跟罵人~
哇塞!!老婆原來妳才是真的攝影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